Xuuuuli

想冲保研!假期再说
微博:mmmmujer

老师,我叔叔喜欢你(曦瑶)

曦瑶   幼儿园老师曦臣X职场精英受瑶

醉酒梗——并没有发生什么   只是想欺负可怜的曦臣哥哥

下一次阿凌就要回来咯  码出来但是接不上就先发这个了

短小 

13.

"苏..苏涉!我到了,你回去..休...呕..."金光瑶一把推开旁边的人,蹲在地上干呕起来。

 

江澄黑着一张脸把人捞起来。"你喝多脸盲是不是?你小助理还在那给你擦屁股呢。"

 

金光瑶突然伸出一只手指抵在江澄鼻子上,逼得他本能往后缩了些许。半晌,金光瑶动了动脑袋,"你是江澄。"

 

"......"江澄伸手去掏他的钥匙,"就你这傻样还特么跟人喝酒,胃病喝不死你。"

 

"少....少东家庆功宴..等下我又要....呕.."这次他没能忍住,胃里翻江倒海的东西全都给倒了个一干二净。江澄急忙抽手,但皮鞋没来得及闪避,不幸中弹,气的他直想掐人。

 

"金光瑶!!!你明天自己洗地板。"他拉起金光瑶的袖子给他擦了一下嘴。

 

"嘘,阿澄。别在走廊里吵吵。"金光瑶贴了上来,江澄被铺面而来的酒气熏了一脸,伸手把这醉鬼推开。没想到他侧脸吧唧亲在自己手背上,"挖槽你干什么好恶心。"

 

"嘿嘿,擦嘴。"

 

江澄默念阿弥陀佛我佛慈悲不能杀生。今天这只金光瑶是喝大的,其物种特质在酒化酶的作用下发生了改变,不能和他一般见识。

 

"个鬼啊!金光瑶!!!"

 

"发生了什么事吗?"背后突然传来了第三个人的声音,江澄闻声转头,对面的门不知何时打开了。

 

蓝曦臣穿着睡衣,踏着拖鞋走了出来。

 

"这是...."

 

"你是金凌的老师?"江澄认了好一会儿,"他喝多了闹着呢。"

 

蓝曦臣不想明说我好像是被你吼出来的。只是上前看金光瑶的情况。他头发刚才被江澄怒揉了一通,乱的不成样子,整个人像个树袋熊一样两手挂在江澄身上,一副全然依赖信任的模样。

 

蓝曦臣的眉毛不自觉地皱了起来。

 

"他喝了酒就是这个鬼样子。"江澄敏锐的发现了他的表情变化。他对这个实在太敏感了,两人带金凌出去玩时,路上的大叔大婶常常一副便秘样看着他们三。让他无形中练就了一双观察别人微表情的火眼金睛。

 

但这是个老师。被误会是gay真的就很糟糕了。"你能帮我扶着他吗?我拿个钥匙。"

 

"好。"蓝曦臣轻轻的去拉金光瑶的手,要把他搂了过来。

 

谁知这个动作在醉酒的金光瑶感觉起来,太像人趁机占他便宜的感觉了。他更死命缠住江澄,"阿澄有人动我,快保护我!"

 

江澄暗啐一口,不敢去看蓝曦臣的表情。手焦急的拧了几下,终于把门打开了。

 

"姓金的都是我祖宗啊。"江澄感叹道,刚要把人弄进去。没想到蓝曦臣居然把这八爪鱼从他身上扒下去了。

 

蓝曦臣一边把人扶进去一边问道:"江先生出来了,阿凌怎么办呢?"

 

"我家里有请保姆。"江澄道。他给金光瑶倒了一杯水,蓝曦臣接了过去熟稔地喂着金光瑶。

 

神奇!他有些惊讶金光瑶居然愿意让这个老师扶,他可是连薛洋来扶都可能会踹两脚的。

 

蓝曦臣道:"江先生是要回去吗?还是留在这。"

 

"我回去。"

 

"那我照顾他就好了,你快回去休息吧。"

 

"可是...."金光瑶喝醉后可是很烦人的,好歹也算亲戚,他不想家丑外扬。但这个老师却一脸期待自己赶紧走的样子怎么回事?

 

"照顾他很麻烦的,要不老师你回去睡吧。

 

"不用。"蓝曦臣坚定道,"我会照顾好他的。"

 

江澄还有些犹豫,这时昏沉的金光瑶突然发出了声音,他像小猫一样缩进蓝曦臣怀里,低低地叫:"曦臣哥...."

 

蓝曦臣弯下半个身子凑到他嘴巴,"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"

 

"曦臣哥别走....."

 

"我不走。"蓝曦臣帮他理了理头发,"我今晚陪着你。"

 

"......."

 

嘭的一下,大门关了。

 

江澄毫不拖泥带水地拔腿走人。他现在觉得,那个老师不会觉得他gay,只怕会觉得他碰了他媳妇。

 

14.

 

蓝曦臣将人安置到床上后,给他解下几颗扣子透气。金光瑶侧着脑袋枕在枕头上,眼里一片水雾迷蒙,像初生的稚子一般。

 

“你要帮我脱衣服吗?”

 

“阿瑶要换衣服吗?我帮你。”蓝曦臣的手轻巧的解下扣子,把他抱起来脱下衬衫。金光瑶好像被剥去蛋壳的光滑鸡蛋,蓝曦臣不可避免的触到里头白皙的皮肤,想非礼勿视却又不能不看着他把衣服给脱完。

 

他的锁骨线条清晰平直,肩也不宽。腰身更是细,两只手掌能抱个满。躺在床上,连床的四分之一都占不到的样子。太瘦了,蓝曦臣想。怎么喂了那么多天了,金光瑶还是一点不长胖呢。

 

衣服上全是酒味。这胃病可能也是在生意场上造出来的吧。蓝曦臣怜惜的摸摸他的脸颊。

 

他将脏衣服扔到地上。想起身去衣柜拿一件新衣服给金光瑶套上。原本还双眼迷蒙的金光瑶却突然把他的手按住了。

 

“裤子。”

 

“嗯?哦,好。”蓝曦臣解下他的皮带,抬起他的腿将裤子直接抽掉。

 

金光瑶两条腿一得到解放,大开杀戒一般的乱蹬起来。蓝曦臣无奈地上前压制:“阿瑶乖一点,换个衣服....我还是帮你先擦一下身子。”蓝曦臣说着,将被子展开铺在金光瑶身上,赶紧跑去卫生间把他接水擦洗。

 

这个过程是非常难熬的。金光瑶喝醉后真的是像变了一个人。他还是保留着能与人对话的意识,但骨子里的恶劣因子却被酒精激发了出来。

 

蓝曦臣第五次被他突袭抱住时已经无奈了,“阿瑶,松手。”

 

“我不。”金光瑶一用力,拉着蓝曦臣一起倒在床上。“曦臣哥跟我一起睡。”

 

“我还没给你擦完呢。”蓝曦臣挣扎着要起身,被金光瑶反扑着压倒了。蓝曦臣想把他拽下来,没想到金光瑶像个猫仔一样开始往他身上拱。

 

“阿瑶你干嘛?别...哈哈哈别动我咯吱窝。”

 

“二哥。你身上是不是藏了什么,好香啊。”金光瑶特别喜欢蓝曦臣身上的松香,平日里就喜欢偷偷的闻,喝醉了直接胆大包天动手去扯他衣服。蓝曦臣纵容他的动作,金光瑶在他上半身摸了一遍,然后坐了起来,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 

“嗯。”蓝曦臣喉结收缩,侧过头不去看金光瑶坐在他身上的样子。

 

“那我看看这里....”说着,他手慢慢摸向蓝曦臣腰腹位置。

 

“阿瑶!”蓝曦臣觉得一阵冷风灌了进来,他急忙把伸进他裤子里的手拉了出来。“你怎么可以....”蓝曦臣尴尬的不好意思再说下去。

 

金光瑶这没心没肺的却坐在他身上咯咯地笑了起来。蓝曦臣拿他没辙,一个挺腰抬腿,把人掀了下来。

 

“你别再想乱动。”蓝曦臣压了上去,顺便把乱成一团的被子也揪了上来要盖住金光瑶。这一通胡闹,等会感冒了怎么办。

 

“曦臣哥.....”金光瑶喷出一口热气吹在蓝曦臣耳朵上,“你刚才....”

 

蓝曦臣心没由来的紧张,金光瑶话还没说出口,他自己却羞了。

 

“顶的我好痛....唔...”蓝曦臣一把捂住了金光瑶的嘴。

 

金光瑶眼睛笑成了两道月牙,被蓝曦臣捂着嘴闷声的笑,身子一颤一颤的。

 

蓝曦臣的耳垂染上淡淡的粉色,他伸手把桌子的水拿来,让金光瑶对着床下的脸盆漱口。

 

“快睡了!不能再闹。”他把灯关了。

 

“曦臣哥我热。”金光瑶要踢被子。

 

刷拉,蓝曦臣从被子里伸出一条腿压在被子上,把金光瑶整个人圈进手臂里固住。

 

“乖乖睡。”

 

“唔....”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