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uuuli

想冲保研!假期再说
微博:mmmmujer

重生后竟然跟两个义兄搞上?

重生 ABO   雷的人赶快撤退!!!!

聂瑶 曦瑶  有娃!!!   

瑶瑶是中庸!!!  就是B

甜文轻松 所以容易ooc 别怪我!

金光瑶以为自己醒来看到的定是黑漆漆的棺材盖,旁边还躺着残暴凶尸聂明玦。也有可能他被聂明玦分尸了。

但他没想到再次睁眼,看到的却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卧房——芳菲殿

他.....难道重生了?

金光瑶还没从重生的震惊中缓过来,就听得身边有人大叫:"金公子醒了!快快快,快来人啊!"

耳边一声惊雷,他侧目看去竟是生前照顾他起居的一个小侍女。再次看到身边的熟悉的人,金光瑶确信他是重生了。只不过,这小姑娘嗓门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

门外传来一阵匆忙的脚步声。步伐杂乱而多,金光瑶竟没听出有几人。但隐隐有女人的声音夹杂其中。

窗纸上刚现出一层高大的轮廓,房门就被毫不客气的推开。"阿瑶!"

!!!! 竟然是二哥  金光瑶从没想象过自己还有机会重来,更没想过自己重来后第一个来看自己的就是二哥。他的心砰砰砰狂跳,眼前闪过前世蓝曦臣错愕的目光和他毫不留情的一剑。一时间竟不知如何与蓝曦臣相见。

可这边蓝曦臣却什么也不知道。他激动的冲上前来抱住了刚从床上坐起的金光瑶。颤抖的双手捧起他的脸,伸出手指描摹了几下他的眉眼。接着,竟然低头吻上了金光瑶。

柔软的唇瓣刚贴上自己的时候还没有实感,等再睁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蓝曦臣,金光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疯狂了。他一定是在做梦吧。不愿意面对死尸大哥,而做的一个梦。

不然二哥怎么会吻自己?

蓝曦臣恋恋不舍的分开他的唇,满眼尽是缱绻的神色。他的眸光似水,轻柔的涤荡着金光瑶的心。如果这是梦,能不能....能不能让我多睡一会。

"阿瑶,你终于醒了。你已经昏迷三天了,你再不醒我都要跟你去了。"说完又紧紧抱了金光瑶一下。

蓝曦臣的声音闻若天籁。金光瑶忍不住嘴角上扬道"二哥,我怎么了?"

"都怪那个坏小子,要不是因为他,阿瑶你怎么会出事....生阿松的时候都没这样的,定是替大哥除了刀灵受伤后身体变差了。" 蓝曦臣一边说,一边伸手将桌上的茶盏拿了过来,慢慢的递到金光瑶嘴边。

金光瑶一听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。默默的喝了口水,心中思忖道定是重生世界比前世不同,所以才多了许多他听不懂的东西。

他刚想开口再问,蓝曦臣却说道"阿瑶,你昏迷几日也还未见过他。来人,快把小公子抱进来。"

什么鬼东西?金光瑶心中隐隐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。

只听门外传来一声应答,一位侍女就抱着一个襁褓中分婴儿缓步走来。蓝曦臣一把接过小孩,将两旁的小暖被又扯开几分。

"这.....这是?"

蓝曦臣一听,眉眼一弯道"我知阿瑶气这小家伙害你出事,但也不能不认你我的孩子啊。来宝贝,给你爹爹看看。"

什!什么!!!!!

评论(33)

热度(3509)

  1.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