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uuuli

想冲保研!假期再说
微博:mmmmujer

【澄瑶/曦瑶】正妻与小妾 (上)

OOC警告  觊觎人妻微痴汉澄 X 爱吃醋心机娇气包瑶

简洁版大纲:澄瑶是阴差阳错,但是蓝曦臣他是真的可怜。

都不算啥好人!但是瑶瑶是有原因的,设定为没啥见识的金价私生子。

不止只有澄瑶!!! 曦瑶也有!但是蓝大就是打酱油,总得来说就是被绿(他是真的可怜)

具体大纲在  之前的一个小脑洞里。

我实在忍不住想打这个脑洞了,其实是因为上一周不同意打不出来,所以打了起来。有的时候不是不想更,一是忙,二是我真想不出,或者没激情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承恩多嫉,嫉者智昏。不论是在闺房深阁还是侯门官场皆是一句箴言密令。

 

江澄凝望着眼前泣泪涟涟的小人,脑子里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了多年前父亲的叮嘱。

 

记忆里宽厚温雅的长辈轻笑地抚摸着他和魏无羡的肩头教导道,俗嫉妒而蔽贤兮,孰知余之从容?

 

江澄神情温柔,伸出手想将对方脸上的泪痕拭去。他的手修长笔直,


序是有完整版(没啥。)


(1)(2)(3)(4)  他老说我有那啥大家懂吗 看下面吧


可能有一点长警告

 

TBC


我没想到上有这么长,对了,前面多甜,后面可能就相反。



评论(58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